Facebook Messenger
發送 Facebook Messenger

 

APEX DYNAMICS動力刀塔

> 產品介紹 > APEX DYNAMICS動力刀塔

台灣精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PEX DYNAMICS,INC.

 

成立於1987年,基於對專業的執著,台灣精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以快速的發展,在伺服驅動機器人以及高精密行星式減速機的領域,成為領先地位的世界級廠商。

台灣精銳自始即致力於自主生產所有的零部件,由原料粗胚的熱處理開始,台灣精銳採用世界最高等級的數控機台與最精密的品保量測儀器進行生產製造,確保產品符合最高品質A。

20多年以來,台灣精銳高精度高品質的產品已被廣泛應用於世界各地不同的產業之中,並贏得客戶最佳的讚譽與尊重GOOD。

在設計與製造高精密行星減速機的專業技術基礎上,台灣精銳的創新思維再度向前邁出一大步,研發出工業應用的另一項高階關鍵性零組件-

單馬達動力刀塔  

特性與規格

♦應用單一伺服馬達,經由控制機構分別驅動刀盤換刀與動刀工具,有較低的投資成本與較少的維修保養,卻有較高的可靠度;也因為較小的干涉可能而有較高的應用性。

♦大尺寸超高強度的三片式曲齒聯軸器,確保優異的定位精度與重複精度,並有低噪音高扭力的動力傳輸,高耐用性、非分離式聯軸設計,防止切削屑片或冷卻液對機體可能造成的汙染。

♦快速而強力的油壓鎖附機構,提升總體加工性能。

♦高速雙向換刀系統,任意選換刀具,極度縮短刀塔非加工時間,提升整體工作效率與生產力。

♦高轉速高扭力的刀具驅動,提供極致的切削性能。

♦動力刀座可應用於任意的刀孔盤位,確保最高的加工靈活度與效率,並減少干涉可能性。

♦高負荷設計提供出色的前向與後向重切削加工,高穩定性的箱體設計保證高剛性的切削過程。

♦內建扭力限制器,降低萬一碰撞造成的損害。

♦內建正壓系統,並特別設計刀盤蓋上4個逃氣孔,預防切削屑片或切削液進入刀塔造成汙染與損壞,從而提升刀塔使用壽命。

♦可任意配合各廠牌伺服馬達。